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三味书院青年求是学“习”理论宣讲团走进彩石街道宣讲井冈山精神
作者: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4月11日,三味书院青年求是学“习”理论宣讲团指导教师王成琳在彩石街道,为街道部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进行宣讲。

159A5

王成琳以《弘扬井冈山精神让信仰点亮人生》为题,从井冈山精神产生的背景、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的理论与实践意义、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四部分进行宣讲。倡导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需要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实事求是不僵化、艰苦奋斗不能丢、群众至上不能忘,筑信仰之基、聚创新之力、砺顽强之志、尽为民之责,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向新时代新征程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合格答卷。

196D7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井冈山精神,在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仰信念上走在前列。

供稿审核人:吕立宁

编辑:李井铭

审核:何述荣